March 26, 2013

好朋友

一心想著讓你自己去發洩一下情緒
可是到頭來,還是擔心你的安全結果沖了出去
不到5分鐘的時間,你就找到人陪了

我走到了醫院側門的時候,看見了你那收悉的外貌
心裏頓時放下了那顆擔心的心
可是在你要過馬路時,旁邊卻來了一只手,拉著你,小心看車
這人我也認識,我唯一想到的是‘爲什麽是他?’
我立刻轉身離開,不是怕你看見,而是自己窩囊
你都有人陪了,幹嗎自討沒趣?

他沒有不好,只是爲什麽是他?不是我?
其實答案很清楚吧
從開始到現在不是都是這樣嗎?

可是看到你有人陪,不是寂寞的,心裏雖説不好過,但是你有人陪,我始終比較放心
那個人不是我,可是最重要的不是我開不開心,而是你開不開心
就讓我默默地隱性的保護著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