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13

小屁孩

已經有很久沒有寫blog了
覺得又是時候繼續寫了
爲什麽呢?就跟我當初爲什麽會開始寫blog一樣
我要發洩情緒
可是又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其實也只想要你一個人知道,可是....我不是你關心的那個人

今天根本不應該出去的
有點小後悔,因爲出去了又沒干嘛就回來了
最慘的是

小屁孩

我知道自己活該,是我自找的
可是聽到這話之後,
痛的不是擦傷的手,不是被壓到的腳
而是我那玻璃心
沒有任何的“你還好嗎?你沒事吧?”就算了
聽到的卻是

小屁孩

決定了,沒有必要不要出門,也更不要跟別人借車
我會慢慢的離開....

喜怒哀樂都在臉上,是好是坏?
我就是這樣

你昨天問我相不相信男女之間可以做朋友
我回答的不完全
我說可以
可是要看人
我已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