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13

半馬 300313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 可能是因爲太興奮,也可能是別的理由吧,可是我就是睡不好,幾乎每一個小時就起來一次。還好沒死掉~
今天5am就起來去跑了半馬,雖然是說自己一個人跑而已,頗無聊,可是還是有我的音樂陪我 <3 p="">
才剛到操場就被拉去做什麽熱身舞,有點hold住姐的fu,只是沒那麽智障~ :P
當我們開始跑時,我心裏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不要停,而我做到了!
到了壽山,我真的快昏倒了,我沒想到是爬山啊~地圖根本不會跟你說‘我是山’啊QQ,結果.....還是要硬著頭皮慢跑上去啊,可是我有個推動力,就是只要有上山,就有下山 :) (當兵學的東西還是頗有用的啦~)

到了中山大學裏面,真的超美的。學校大、風景美,唯一的缺點,又是上坡下坡的QQ,根本累爆了 T_T
感謝 李彦均 學長幫我拍照:) 學長心中OS應該是這樣的吧:哼,那麽不要臉的就一直站在我相機面前 :P
感謝在路上幫忙的所有志工
感謝那些在路上被我超越的叔叔,阿姨,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們,謝謝你們沒有再超越我,不然我會很不爽吧。顆顆。
感謝你們陪我吃早餐哦~

跑回來時,心中一片清靜,只有我跟音樂跟腳步聲
世界仿佛停止自轉,什麽事都可以不用管
All I want is for you to see~

我不是想要證明給別人看我跑得完,只是要證明給自己看,只要努力,什麽都做得到的。今天的成績別人可能會說很好,可是對我來説,不是最好的。再繼續向下一個半馬/全馬邁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