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8

亲爱的:
你知道吗?这2天我们没通电话,我想你就快想疯了,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在身边围绕,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真好想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个让我伤心欲决的地方````可是我放不下你,我舍不得离开,我该怎么办啊,亲爱的????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我的骄傲总是消失得无影无踪,但我从不觉得自己卑微,可怜,就算如此吧,我也依然愿意披着破碎的翅膀在你的天堂翱翔。我也曾多次问自己,你究竟是哪里好让我如此地义无返顾,就算迷失自己。


我们分开后,当我听到你和她又在一起的消息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我以为天塌了,我丢掉最后的自尊大哭起来,之前我还很傻的想要等你,因为有你给我的诺言。后来接二连三的听到你和她的消息,我是多恨你啊,恨你干嘛要爽约了约定,恨你干嘛不选择别人而偏偏是她??
我被你打败了,遍体鳞伤。。

离开你的这些日子你知道我多难傲吗?!整夜整夜地哭,整夜整夜地失眠,让从没有黑眼圈,眼蛋的我变得像熊猫,朋友们现在也多次对我说:你怎么这么憔悴啊!我笑了,无奈地笑了。我不怪你,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害怕你再次的说:我们分手吧~!那么我得再像从前那样,再一次的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来忘记你,你知道这有多累吗?有时候我会说出让自己都心疼的话,我害怕听到自己不愿意听到的答案,害怕自己又一次的痛哭起来``我真怕悲剧又在我们身上重演,我再也玩不起那种分分合合的游戏,也不敢再玩了。

亲爱的,你曾说:要是我们分开了,叫我站在原地等你回来。那你现在还会回来吗?

你知道吗?就算我这样的疲惫与痛苦,最上说着不在乎,可是你知道吗?我一直都还在等你回来,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逛街;再一起谈心;再一起过属于我们幸福的日子;再一起诉说着比彼此的梦想;再一次的依偎在你的怀里;再次听你说:我爱你!~~~~~~~~~~~~~~~一起说着我们的承诺~!

亲爱的,你还会回来吗?我还在不听的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答案,可是我却不敢问你,我害怕听到自己不愿意听到的结果,我真的好怕。

Adapted from internet essay. Was being bored and was reading. Came across this essay and thought that it is realli good.

I dun noe why. Ytd when i was reading a book, i cried. You must be thinking WTH right? I dun noe, i cried. Didnt cry for long already but the book, it made me cry. I felt so weird but i felt i wanted to cry and i did. Weird.. No explanation to why...

~LoN3Ly M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