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4, 2007

E M O

昨天晚上,突然很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就骑着脚踏车去兜兜风。骑着骑着,突然觉得视线很模糊。摸了摸眼睛之后,才发现自己哭了。不知道到底是心中所想的让我哭泣,还是风大到我觉得眼睛很干,所以才会流泪。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但是心里却没有一个一定的答案。心里真得很乱。

还有另一件事就是今天所发生的。今天我们拿回我们的文科,我的历史只考了74分,但是调整分数后,我拿到了76分,我当时很开心。后来跟我的同班同学说了,但是他脸却很臭,一脸不爽。他还补上了一句话:"So, it is not like bio got moderation." 我知道他的生物也是差一份就75,但是有没有说不回调整,他就给我一个很不爽的脸。他其实也考得不错了,L1R5 拿6分。所以我很搞不清楚,为什么他还要这样。不管了啦,他要这样就这样吧,我又没有欠他什么。

~LoN3Ly M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