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7

泪水

不知不觉中,我又为了她掉了眼泪。 只要想起跟她一起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我就会很难过,很想哭。

也不知为了什么,我姐问了我一个问题。听完问题后,我真得很想哭,泪水就在眼角边,我真的很难过。过了不久,我还是无法抵抗,泪水就慢慢的留了下来,放下了手边的工作,抱头痛哭。

我以为我可以彻彻底底地把它给忘了,把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忘了,把我们所做的事给忘了,把她给忘了……

可是那个问题,实在是让我无法在抑制住在我心深处的感受。

一起看的电影,
一起喝的咖啡,
一起打篮球,
一起逛街,
一起上学的路,
一起看烟火,
一起坐车回家,
一起走在路上,
一起互相鼓励,
一起想着对方,
一起爱着对方,
一起通电话,
一起上网聊天,
一起读书,
第一次跟她表白,
第一次的吻,
第一次的恋情,
第一次的快乐,
第一次被爱,
第一次的温馨。


这种种的因素让我无法忘记她,无法忘了这段恋情,无法忘了我自己……

我自己还跟别人说我没事,我很OK, 我会振作。我猜,我只是当上了一个面具,让人看不透我的心,让人猜不到我的情。自己还劝别人不要伤心,劝别人不要难过,但却自己躲在家里哭。这种感觉真得让我很难过,我觉得我快崩溃了,就快要撑不下去了。

第一段的恋情一定都是那么悲哀的吗?我很想逃跑,逃避这个世界,逃避所有人的目光,逃避现实,逃避自己的感情。在一个只有我和黑暗的地方,很寂寞,很寂寞得慢慢等待。等待属于我的天使,等待我生命的一道新的曙光。

~LoN3Ly M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