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6

碰见了你,觉得你就是我的唯一,可是跟你在一起,却是另一种感受?

路上男男女女都是开开心心的?为何只有我,独自承受着这种寂寞?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没有依靠的人,就真的活不下去了吗?

即使大家猪朋狗友一起出去,为何孤单的还是我一个人?

难道我要孤单一辈子?还是时机未到?还是我根本就不因该在这世上?

没有心灵的躯壳一样能像一般人一样吗?

即使写了那么多?又有人来看吗?

即使偷漏了自己的心情,又会有人来理我吗?

即使只是一点点挫折,也可以一瞬间把一个强壮的人变得非常脆弱。可能轻轻一碰,就会像石头打中玻璃瓶一样,立刻破碎。

~LoN3Ly M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