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7

想不通...

我很想不通,为什么人都往往向后看。她们为什么都向过去看齐?难道只有过去所发生的事情才能让你们觉得好吗? 为什么不能向未来看齐?活在过去的世界,真地会让你比较快了吗?

我的心里在此刻很乱。我很希望你可以为未来而活,同时,我也很想成为你的未来。但是你的距离离我越来越远。你已经选择停留在原地,而我已经在十里之外。这样的距离让我无法接受。

我很想成为你的未来,让你开心,快乐。但你却要我帮你,让你活在过去的世界里。我很不想,也不愿意让你活在几年前的世界里。我真得很忍不下心看到你为了他而哭泣。

此刻的心非常沉重,很伤心,很担心,也很感伤。突然很不想再去想了,但是只要闭上眼睛,就会想到你。不做任何事,也会想到你。每夜,不是哭红了双眼,就是默默的等待,等待着夜晚的沉静,就这样,直到睡着。这样的生活,让我过得很累。我真的很疲累,很想就这样,放下一切的事情,什么都不要去管。 过一个没有拘束的生活,自由自在的有多好。我也很渴望这样的生活,可是有了你的出现,我觉得我无法过这种生活的。

一言以蔽之,我只希望你可以面对现实。已经过去的事是不可能可以改变的,就算我再帮你一次,帮你活在过去,你真地会开心吗?他呢?他真的会开心吗?可能这几年以来,我都只是一位没人重视的人。我觉得你还是放不下他,可是如果他已经放下了你了呢?这样,你不是就在追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吗?为何不要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机会呢?可能我这么说很自私,但是感情原本就是自私的......

我和你和他之间的故事,该怎么结束?我痛苦你清楚,他比我幸福,比我幸福!

~LoN3Ly M3~

No comments: